弱听的哑巴

这个人上岸了并退坑了

【黑遍全联盟】南柯一梦

期末过来摸个鱼
全员ooc注意

一如往常,叶修抱着个电脑抢boss中
然后…
他碰倒了桌子上的水杯。
只见水杯在空中划成一道完美的抛物线
倒扣在总电源上
GG了
1、
“起来了,别装死。”
谁…在呼唤自己?
下一秒,叶修就被一个巴掌糊到吐血。
“啊?叫哥干啥?”
“交作业。”
作业?叶修表示都奔三的人了还交啥作业。
只见自己面前站着一个一脸正直的少年。
“方锐?”
“嗯。”
“别闹了,好好苟着不好吗?”
“没闹,交作业。”
叶修这才意识到,自己现在…好像不在兴欣…
宽敞的屋子,整整齐齐摆着课桌和椅子。
这TM…自己穿越了?穿到了学生时代?
吓得叶修嘴里的棒棒糖都掉了。
2、
“别墨迹,赶紧交作业!”
叶修表示,哥就没写过作业这玩意儿。
“没写。”
“你怎么能不写作业呢?你对得起党对得起人民对得起培育你的老师和父母吗?”方锐浑身浩然正气,叶修感觉一面五星红旗正在他的身后缓缓升起,还可以配段bgm: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疯了,绝对是疯了…
叶修感觉三观碎了一地。
3、
最后在方.爱岗敬业.正直无私.锐的坚持下,叶修老老实实去找老师承认错误去了。
只见办公室里,坐着一个熟悉又陌生的身影。
胡茬刮得整整齐齐,一件正装穿得笔挺,正端坐在椅子上拿着一个搪瓷杯子喝茶。
哦,杯子上还有一行闪闪的大字:
“为人民服务!”
但是叶修还是勉强认出来这个人是谁了。
“老魏?”
“叶修同学,应该叫魏老师啊。”魏琛微笑着放下杯子,“听课代表说你又没写作业,这可不行啊…”
叶修就嘴角抽搐着让魏琛温柔的训话了十分钟,直到上课铃响起,魏琛才放过叶修。
“去上课吧,下次记得交作业,乖。”
叶修身上一阵恶寒,不禁搓了搓手上起的鸡皮疙瘩。
三观又碎了一地。
4、
后来叶修三观碎着碎着就习惯了,因为他见到了更离谱的事情。
比如课堂上回答问题滔滔不绝的周泽楷。
后来他同桌江波涛终于受不了他的喋喋不休了,站起来直接把周泽楷的脸砸在桌子上。
叶修不禁为联盟的脸心疼一秒。
再比如被叫起来却一句话都说不出的黄少天。
“老师,少天的意思是…”
哦,还有翻译官喻文州。
还有课间黏着一脸傲娇的李轩的吴羽策。
真是世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啊…
角落里,楚云秀和戴妍琦拿着一本莎士比亚全集安静的读着。
对,还有坐在前排一直刷题的某学霸,因为他就没抬起过头,叶修也不知道他是谁。
直到…
“孙翔同学,可以问一下这道题怎么做吗?”
坐在前排的学霸推了推酒瓶底厚的眼镜,抬起了头。
叶修:wdm这是羊习习吗好可怕…
“好的呀,这道题就是…”
“谢谢孙翔同学,你真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同学!”唐昊满脸真诚。
“过奖了,同学间就应该互相帮助嘛!”
两个人双手紧握,周围散发着浓浓的同学爱,差点闪瞎了叶修的钛合金狗眼。
至于和叶修同桌一直在睡觉的哥们…
“王大眼儿,这货是啥情况?”叶修拍了拍前面坐着的王杰希。
然后…他就后悔了…
王杰希一双无比对称的眼睛望了过来:“啊?叫我?”
叶修:卧槽你是谁我认识你吗?
“孙哲平挺不容易的,本来家里就穷,放学要打五份工挣学费,你就让他睡会儿吧。”王.五官对称.杰希趴在叶修耳边小声说。
“……”算了习惯了。
5、
本来想在班里好好苟着的叶修同学第二节课就遇到了学生党的大灾难…
数学考试。
本来以为大难临头的叶修刚拿起笔就仿佛找到了灵感,一下笔就跟嚼了炫迈一样根本停不下来。
大概…自己人设也崩了…
“老师,我的草纸用完了,可以换一张吗?”
我去?还有比哥快的?
叶修惊诧的抬起头…
看着喻文州拿着写得满满的一张草纸向讲台走去…
呵呵呵…
考的都是选择,老师收上试卷没几分钟就判完了发了下去。
然后叶修听到了身边传来的惊呼。
“我去张佳乐又满分!”
“没天理啊!”
“wdm第一又被这小子抢了!”
叶修:我现在只想做一棵深山里的板蓝根精,与世无争。
6、
很快就午休了,叶修也打算收拾收拾去食堂打食。
孙哲平终于从沉睡中醒来了,掏出半个黄面干馒头就着凉水往下干噎。
叶修后面还坐着个趴着装死的哥们,正当叶修犹豫要不要把人叫起来时…
一只宽大的手搭在了叶修的肩膀上。
“老韩?”
“嗯。”
对方和颜悦色的回应,脸上的笑容十分和蔼。
“那啥…这是谁啊…”叶修又听到了三观碎裂的声音。
“新杰啊,昨天估计又修仙过度了,咱俩给他带饭吧。”
“咱…俩?”
“是啊!”韩文清一手紧紧揽住叶修的肩膀,阳光打在他脸上,显得格外柔和,“咱俩不是好哥们嘛!”
7、
跟温柔可人的韩文清吃完饭的叶修持续风中凌乱,但是突然想起什么事情的他触电一般从椅子上跳起来。
如果…在这里大家都是这样的…
那么…
他,是不是还在?
叶修打了鸡血般往教学楼跑,撞上了一个路过的同学。
“我问你!”叶修气势汹汹的抓着他的领口,眼睛里充满的红血丝把对方吓了一跳,“知不知道苏沐秋在哪个班?”
“在…在二班…”
得到答案的叶修松了口气,放下了无辜的路人就往二班杀去。
还没到教室,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橘色的短发,修长的身体…
正在带着一帮人跟另一帮人…打架…
“沐秋?”叶修躲过了身旁人的攻击,拉住了在战斗最里圈的少年。
“啥?”少年回头,脸上还沾着对手的些许鲜血,一脸的不耐烦,“找我哥干啥?”
“…你是沐橙?”
“我认识你小子吗你就这么叫老娘?!”苏沐橙甩开叶修的手,这边动作麻利的撂倒一个对手,“我哥跳墙去网吧了,你小子别特么挡着老娘打人。”
8、
翻墙去网吧吗?果然是那家伙的风格啊。叶修怀念的勾勾唇角。
利落的翻墙,找到学校旁边一家网吧,果然看到了那个久违的人。
熟练的操作…手在键盘上打出一串残影…
叶修走了过去,只见屏幕上显示——
0胜,65败
“我去!”又输了一场,苏沐秋懊恼的敲打桌子,余光扫到了身后的叶修,“那啥,看哥们像个大神,要不你帮我打一场?”
没想到…这货现在是个菜鸡…
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坐上椅子开始新一轮战斗。
只用了43秒
0胜,66败…
叶修:呵呵哒
看来自己现在也是个菜鸡呢…
9、
两人就这么一直打一直输,直到外面天色渐渐暗了下去。
“看不出来,你也是个弱鸡啊,我还以为是大神呢!”苏沐秋亲密的勾住叶修的肩。
“呵呵…新出的游戏,不太熟练…”
“行,以后还要多多关照,一起努力了!”少年的笑容在阳光下格外耀眼。
“以后就是哥们了,阿修,这个给你。”苏沐秋解下手上一条样式简朴的牛皮绳,系在叶修手上,“我妹妹买的,不算啥贵重东西,请你不要见怪喽。”
“嗯,谢谢你。”叶修回味着对方的体温和碰到自己手腕的触感。
“我家在那面,先走了,拜拜!”两人走到一个分叉口,苏沐秋转头向新认识的朋友告别。
明明是刚认识的人,却有一种一见如故的感觉呢。
“明天见。”叶修向少年笑着挥挥手。
下一秒,笑容却凝固在脸上。
一辆失控的卡车,直直撞向苏沐秋的方向。
“砰!”
10、
叶修惊醒了,从兴欣的电脑桌上爬起来,满头冷汗。
电脑显示自己还在组队抢boss中。
果然…自己刚才在做梦吗?
而手腕上的牛皮绳,却无声的告诉自己,这些都是真的。
为什么…无论在哪个世界,你都要自己先走…
这边也是,那边也是
一声不吭的离去,独留我一人…





















“不就是沐秋带队出去打比赛没跟你说嘛,至于这么伤春悲秋吗你?给我过来值班!”
“来了来了!”
end
————————————————————
过来摸个鱼
被博弈论的论文搞得面目全非
不过老师是不会给挂的…于是我是写【论莫凡约会时和妹控大舅子们之间的博弈】还是【论张佳乐晚上玩手机和来查寝的张新杰之间的博弈】呢?

评论(16)

热度(2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