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听的哑巴

这个人上岸了并退坑了

【喻黄/双花】论怎么把哥们变成男友(完)

12、
喻文州回到宿舍就看到黄少天缩在床上,眼角红肿,明显是哭过的痕迹。
完了,玩大了。平时沉稳的喻文州心里罕见的出现一丝慌张。
聪明如喻文州,黄少天对自己的那点小心思他怎么不知道?
他也想早点表明心意,但是黄少天的举动真是太可爱了。
鼓着脸颊看着自己和别人说笑时吃醋的样子、因为自己无意间的触碰脸红的样子、用蹩脚的理由引诱他进浴室却被自己无视而失落的样子、穿着露骨的衣服坐在自己身上撒娇的样子…
每次他露出慌张或害羞的表情的时候,总想上去狠狠抱紧他,告诉自己对他有多喜欢。
但是好想看到更多…
喻文州承认自己这样的性格有点恶劣,但谁叫对方太诱人,又每次都能给自己新的惊喜呢?
但是这种想法,在前一天就消失殆尽。
喝醉的黄少天抱着自己,声声呼唤着自己的名字,语无伦次的告白,泪水浸透了他胸前的衬衫。
这次,不能再吊着他了。
喻文州轻轻坐在黄少天床头,小心地捧住他的脸颊,刮走他眼角氤氲的一丝泪水。感觉到对方的睫毛微颤,搔得喻文州手里和心里都痒痒的。
“还没醒吗?是不是要王子的亲吻,我的睡美人才会苏醒呢?”喻文州笑着俯身,在黄少天的唇上烙下轻吻,末了,还恋恋不舍的咬了一小口。
“我靠靠靠靠靠!你才是睡美人!你全家都是睡美人!唔唔唔!”黄少天从床上跳起来,脸涨得通红,却被喻文州伺机钻了空子,按在床上深吻。
“嗯…唔…”黄少天被按在床上,嘴就被牢牢封住了,一条灵活的舌撬开他的牙关,扫过敏感的上颚,缠住他的舌头舞动、吮吸着。
“唔…啊…”没有一点经验的黄少天被对方这么一吻弄得晕头转向,身体逐渐瘫软无力,意识也逐渐抽离。
他心心念念的人,正在吻他…好舒服…
不对!他一定又是在玩弄我!黄少天被泼了盆冷水般清醒过来,死命地挣扎,推开了喻文州。
“少天?”沉浸在对方甜美滋味的喻文州突然被推拒,有一丝惊讶,却看见黄少天埋在枕头里哭泣的样子。
“喻文州你混蛋!”黄少天手脚并用,狠狠地拍在喻文州身上,“你对我没这个意思,干嘛要一次又一次玩我?”
“谁说我对你没意思?”喻文州有点好笑的压住黄少天乱动的手脚,“我可是爱惨了少天呢。”
“我也不要你这个朋友了!你滚!哎不对你说什么?”
“我说。”喻文州在黄少天的额头亲吻着安抚对方,“我最喜欢少天了。”
“还有之前少天就一直想做的事,我是不是该…满足少天了?”
————————————————————
生命的大河蟹,我不会告诉你它爬进了评论区
————————————————————
关于后续的一些小剧场:
(1)
圣诞节当天,黄少天收到了喻文州送的礼物,是一件长款毛衣。
“文州真体贴,知道天凉了该加衣服了——卧槽这是啥?!”
“学姐给的链接,不错吧,穿上看看?^_^”
“卧槽!你要干啥?住…住手…”
“上次你穿这件的时候我可忍住什么都没做呢,是不是该补回来了,嗯?”
“你禽兽…啊…”
(2)
孙哲平最近总是端着一本旅游攻略,已经好几天没理张佳乐了。
有意诱惑却被直接无视,好气哦。
“大孙大孙!你看我!快看我!”
“乐乐别闹。”
“大孙大孙~我就没有一本书好看?╯^╰”
“比利时,意大利,法国,荷兰,卢森堡,乐乐想去哪?”
“emmmm…法国吧…”
“好,过完年我们就过去把婚结了。”
“好o///o”
“还有我已经因为这事忙了好几天了,乐乐撩了我这么多次,是不是应该让我满足一次了呢?”
“别别别!大孙我错了…不要…”
(3)
“哎嘿嘿嘿~”戴妍琦捧着手机,身旁冒着小花。
肖时钦无奈的过去把人搂住,递上温好的牛奶。
“小戴又在玩什么?”
“哎嘿嘿嘿~又成了两对哦~”
“…算了你开心就好。”
至于社团纳新的内景宣传图,戴妍琦一张都没放出去。
一半卖给了孙哲平,一半被喻文州顺走了。
当然她不会告诉他们,她的手机里还有不少存货呢~
——————————end——————————
后记:因为这篇文是在农村一边带孩子一边听电视一边被亲戚问长问短一边给熊孩子们辅导功课时写的(相信我,“一边”句式还能再长一点),所以修改了很多次,平心而论,写的不咋地,自己都嫌弃那种。
昨天一堆事搞到抑郁症发病,贼想删文,be我都想好了
算了自己挖的坑,哭着也得填
以及双花车会有的
至于番外…你们看吗?看就写,写啥不一定【苍白的笑容】

评论(22)

热度(1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