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听的哑巴

这个人上岸了并退坑了

【黑遍全联盟】当他们都有了娃(3)

哎呀,自己更起文来就是勤劳的小蜜蜂啊~【捂脸】
17、
方兴是一个好奇宝宝。
他曾经问王杰希:“杰希爸爸,为什么大家都有妈妈,我却有两个爸爸呢?”
“没事,你可以把小队长当妈…疼疼疼!”
过来误导儿子的方士谦毫无悬念的被王杰希揍了。
“那别的小朋友是妈妈生的,我是怎么来的呀?”
王杰希严肃的睁大了自己的大小眼,搂住儿子,一本正经的说:
“孩子,其实你是深山里的一棵包治百病的——
“板蓝根精。”
得知自己真正来源的方兴很受伤,每天蹲在一个大花盆里45度角仰望明媚忧伤的晒太阳。
他后来还发现,大家的眼睛都是黑色的,但是他的眼睛是绿色的,所以一时间特别不解。
王杰希听到儿子的新问题,一时有点头疼。
孩子太小,关于他亲生父母的事,还是等他再长大些再告诉他吧。
于是王杰希又开始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孩子,这证明了你是我们大微草战队的未来,所以你完美的继承了微草绿!”
怕儿子不信,王杰希还翻箱倒柜把以前的队服翻出来。
“果然是绿的哎。”方兴小朋友的世界观被刷新了一下,然后瞥见了队服胸口的标志,“这堆绿绿的草又是什么呀?”
“是队徽。”王杰希讲到以前的职业生涯有点怀念,“这是微草拼音首字母的变体。”
“微草…”方兴若有所思,“WC?不是厕所吗?”
在旁边凑热闹的方士谦当场就喷了:“哈哈哈哈哈!我还以为是魏琛来着!”
“不是我猜吗?”
“明明是卧槽!”
于是作死的方士谦又双叒叕被赶到沙发上睡了。
好奇宝宝还特别喜欢看两个爸爸打荣耀。
有一次王杰希的小号忘退出来了,被方兴逮到,误打误撞进了竞技场,然后不明所以的方兴开始在键盘上一阵乱按。
也不知道是对手太菜还是他运气太好,居然赢了。
方士谦发现儿子赢了,瞬间老泪纵横,微草不愁后继无人了!
虽然方兴还只是一个六岁的小屁孩。
但是方士谦二话不说给儿子弄了张账号卡。
起名的时候,犹豫了一小下。
想到微草宛如中药房的起名风格…
儿子就叫板蓝根吧!
作死的方士谦又双叒叕被王杰希教育了一顿,并且承诺再也不偷偷让孩子玩电脑了。
这个很魔性的账号一直在被方王二人各种练。
后来成长为少年的方兴终于拿回了这个号。
看这贼高的等级,看这贼帅的装备,看这贼牛掰的银武…
再看看这贼屌的ID。
方兴分分钟想弃号。
18、
林敬言把林清远带回来的时候,真的以为儿子是个正直的好孩子,祖国盛开的小花朵。
这花朵长得有点歪。
林敬言看着猥琐在电脑桌前玩荣耀的一大一小,感觉有点心累。
这孩子跟方锐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每天早上一起猥琐在被窝里等林敬言掀被子。
不顾林敬言“不能让小孩子玩电脑”的劝告猥琐的打荣耀。
吃完晚饭猥琐的偷偷溜出去玩,留林敬言一个人洗碗洗衣服扫地拖地。
然后晚上…
素了很久的林敬言打算和老婆亲热一下。
然后就见一个小脑袋猥琐的从被窝里探出来。
“清远,回自己房间睡。”
“我不嘛我不嘛。”林清远像只八爪鱼一样黏在方锐身上,“我就要和方锐爸爸睡!”
“哎呀,我儿子这么黏我,好开心啊~”方锐捂着脸做老泪纵横状。
林敬言看看这两个无形中形成革命友谊的戏精,叹了口气,翻个身睡了。
晚上,一大一小两个身影鬼鬼祟祟的从卧室溜出去。
“确认敬言爸爸睡着了,over!”
“确认冰箱里有夜宵存在,over!”
“好的我这就过来,over!”
然后父子俩蹲在餐厅地板上泪流满面的吃着冰箱里的剩菜。
“确认敬言爸爸没醒,over!”
“好的,我这就溜回来!over!”
结果刚刚溜进卧室的两只,就被装睡的林敬言抓了一个正着。
“说了多少次了,剩菜没加热吃了会闹肚子的。”林敬言无奈的看着两人。
“敬言大大,我保证不再犯了,你看我们真诚的双眼!”
方锐/林清远:☆v☆
林敬言:“……”信你们才有鬼呢。
后来林敬言慢慢习惯了,每天晚上睡觉前把冰箱里的剩菜悄咪咪倒掉,换成现烤的小蛋糕。
谁让自己养了两个小孩子呢,就得自己受着。
敬言大大今天也是操碎了心。
19、
让林敬言更头疼的,是林清远嗜甜的毛病,后来这毛病还传染给了方锐。
要不是自己天天看着这俩祖宗,他俩早满嘴蛀牙了。
不知所措的林敬言开始在网上求助,他也试过其中很多办法,都以失败告终。
后来他想起了自己以前奇葩的同事们。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养老群】
冷暗雷:求助,方锐和孩子总是吃甜食,怎么戒也戒不掉,怎么办?
结果没过一分钟,那边就有了回复。
夜雨声烦:买一堆甜食,让他们吃到吐。
林敬言先感叹了一下今天黄少天的话真少啊,然后觉得这是个好办法,当天他就掏腰包买了一堆糖给两个小祖宗吃。
三天以后,两个人的嗜甜症彻底治好了。
林敬言赶紧去感谢黄少天,表示他帮了自己一个大忙。
黄少天一脸懵逼。
旁边喻.乖巧可爱.从来没偷偷玩过家长手机.言天表示不关我事。
20、
江波涛把那个灰头土脸的小男孩带回来时,两口子谁都不知道——
这孩子洗完澡之后是个小帅哥胚子。
“有点像小周呢。”江波涛笑着揉揉儿子的头。
然后发现,这父子俩,正在坐在沙发上进行眼神交流。
良久,周泽楷终于开口:“江…他问…名字…”
江波涛:“……”这俩人是靠脑电波交流的吗?
“名字啊…没想好呢,小周有什么想法吗?”
周泽楷面无表情,实则内心波涛汹涌。
这孩子要随我姓!
那么他的名字上一定要带有一点他|妈的气质!
那种体贴入微、温柔如水的气质…
如水…
想好名字的周泽楷二话不说拉着儿子就去上户口了。
后来…
江波涛捧着户口本,看着“周泾渭”这个名字嘴角抽搐。
“小周,咱家的水是不是有点多?”
“像江…”
“……”江波涛表示无fuck说。
21、
周泾渭随爹,是个安静的美男子。
但是要说周泽楷是少言寡语,这孩子就是话少的不能再可怜了。
江波涛每天都看着这爷俩进行诡异的脑电波交流。
然后周泽楷负责把儿子的想法说出来,江波涛再负责把周泽楷的话翻译出来。
江波涛感觉自己的工作量又加大了呢。
“江…上学…”
“哦,小周的意思是儿子应该去上学了是吧?”江波涛思索片刻,第二天就把儿子送进了幼儿园。
因为长得好看,人又话少,周泾渭刚来时老是被别的小朋友欺负。
他不反抗,也不会告诉老师,就在座位上静静地坐着。
小朋友们后来就觉得欺负他没啥成就感,转身找别的乐子去了。
至于后来前桌经常揪周泾渭头发的小女孩被画得一塌糊涂的课本…
还有后桌叫周泾渭“小哑巴”的男生,莫名其妙丢了一个零件的玩具车…
以及许多小朋友书包里凭空出现的青虫…
周泾渭表示毫不知情,毕竟他只是个安静的、从不搞事的乖孩子。
晚上来接孩子的江波涛就看见了满教室的鬼哭狼嚎,还有淡定坐着的儿子。
“泾渭,走了。”江波涛拉过儿子的手,“这是怎么了?”
“没事。”周泾渭乖巧的跟着爸爸走出去,临走前瞥了一眼嚎啕大哭的小朋友们。
在江波涛看不到的角度,周泾渭露出了一抹小恶魔般的微笑。
22、
张佳乐和孙哲平美滋滋的抱着个清秀的小女孩走了。
小女孩半长的头发散落,微长的刘海遮住了一双又大又亮的杏眼,粉粉嫩嫩的小脸显得整个孩子特别玉雪可爱。
张佳乐仗着自家土豪老公的气势,带着孩子横扫一条街的童装店,买了一堆小裙子。
结果回家给孩子洗澡,才发现…
是男孩啊…
张佳乐感觉五雷轰顶,把自己劈得外焦里嫩。
算了男孩就男孩吧想当年爸爸我小时候也被当成是女孩去世邀赛还被戏称为队花来着。张佳乐默默安慰自己。
回头却看见儿子面不改色的拿起一套粉色的公主裙换上。
真TM…毫无违和感。
“你是男孩子啊,怎么能穿裙子呢?”张佳乐从一堆衣服里挑出一件勉强算是中性的衣服给孩子换上。
“习惯了啊,院里没衣服的时候老师就会给我穿女装。”
呵,感情儿子还是个女装大佬。
23、
至于孩子的起名问题…
“想好了,叫孙魁吧,希望他勇争第一。”孙哲平最后排板决定。
“大孙…我咋感觉你在说我呢?TAT”
“哪有?”孙哲平把闹别扭的张佳乐拉过来顺毛,“乐乐不是世界冠军吗?”
“哎嘿嘿嘿~”
张佳乐没有给儿子剪头发,而是把儿子的头发往后拢一下,梳成和自己同款的小辫子。
孙魁刚到班级,就成为了班里的班花,一票子小男生的初恋情儿。
接孩子的张佳乐日常看着儿子抱着一大堆玩具零食和小花往外走,哭笑不得。
“又被当成女孩子了?”
“嗯。”孙魁面不改色的把手里的一堆东西递给张佳乐,“习惯了,而且有便宜不占是傻子。”
张佳乐告诉儿子自己家不缺这点东西,并且暗下决心,今天晚上就带着大孙买一堆零食和玩具,回头给儿子拿去砸死那帮觊觎他美色的臭小子们。
——————————TBC——————————

评论(10)

热度(4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