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听的哑巴

这个人上岸了并退坑了

【喻黄/双花】论怎么把哥们变成男友(一)

失踪人口回归
大学生设定,私设众多
依旧小学生文笔,因为是熬夜肝的所以可能会有bug,欢迎找虫
还有!给我点评论吧大佬们!orz
大学生设定
主喻黄,副双花
私设众多,依旧小学生文笔
1、
清晨,黄少天翻了个身,睡得正香,突然听到手机传来一阵震动。
“卧槽这大清早谁这么缺德不好好睡觉竟然敢扰本黄少清梦,让我知道是哪个小崽子本少一定把他小子拖出来pkpkpk看爸爸我怎么教他怎么做人…”黄少天小声嘀咕几句,看着对床的喻文州睡得正香,连忙噤了声,头插进被窝里打开手机。
只见手机显示着一条好友请求,黄少天不由得有些激动——因为废话太多的原因,没有几个人愿意加他好友听他成天叨叨叨。只见验证消息上显示:
“Hello!May I make friends with U?”
再一看好友资料,网名个签个人资料,清一色的英文,看来还是个外国友人,而且地址显示是个同校的外国友人。被同学各种嫌弃,许久没人理,更别说有外国人理的黄少天一阵激动,赶紧按了同意。
"Hello friend!My name is yellow young sky!My major is falv. Do you know falv?It means I should balabala balabala with other people and first blood and double kill,triple kill,quadra kill and finally legendary!I think it's very bangbangda!Oh,my favorite game is survival of juedi!My hands pilapila so quickly and usually eat chicken with my roommate!His hands speed is very low, couldn't pilapila with me  but his heart is dirty. His a handsome boy but I'm more handsome than him! I'm kilakila bling bling duang duang handsome!How about you?My friend?"
黄少天兴致冲冲的把这一堆乱码发过去,对面一阵沉默。
就当黄少天握着手机昏昏欲睡的时候,对面终于发过来一条消息。
"…中国人?"
"靠靠靠!你不也是吗?发验证搞什么洋文啊你有没有人性有没有天理有没有道德?害本少白高兴一场还以为是外国友人呢!"
万恶的文艺青年,哼!
"……英语专业要求,不是你不也是?空间码一堆英语小句子我还以为是留学生呢!"
"我乐意,怎么着?没见过要考四级的?哈哈哈是不是本少太努力英语水平太好让你这个专业的都望尘莫及啊?没关系这是可以补救的要不要本少大发慈悲帮帮你?"
"我谢谢你哦,你这水平过得了四级你是我爸爸。"
卧槽?这是看不起人啊?黄少天刚码完一整段话打算扔过去,对方却又发过来一条消息。
"你就是法律专业那个特出名的?黄少天?"
"哎我去我在学校这么出名了吗哎嘿嘿~可别太羡慕嫉妒恨我啊毕竟本少这么天赋异禀一般人很难超越的啊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哦~啊对,你谁啊?大早上加我?让不让人好好睡觉啊你不知道缺乏睡眠会有黑眼圈的人也会特别不精神时间长了容易猝死啊你有没有点常识?"
"英语专业,张佳乐,还有7点了。"
"哦,英语专业常年第二那个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运气真是背到家啊哈哈哈没事本少理解你,祝你学习进步,来年继续勇争第二"
"滚!法律系有名的话痨!"
"你说谁话痨?谁话痨?你再说一遍?我这叫正常发表感想懂不懂你讲道理自己话少也不能怪别人话痨是吧?"
"得了吧,吃鸡都没人愿意跟你组队"
"嘿,我照样单杀不误厉不厉害帅不帅气牛不牛逼?哥直播号粉丝几百万呢你别看不起人啊"
"……大哥,停,我求你了,咱说点正经的。"
"你这是在说我不正经?你倒说说我哪里不正经?你无情你无义你无理取闹!你就嫉妒我手速快吧这是先天优势正常人没法比的懂不懂。"
"你再这样我删好友了^_^"
一句话,直接让黄少天蔫了下去。
"别介…话说你一早就加好友干嘛?"
"跟你说你别笑话我啊,我喜欢上一个人,平时对我照顾有加,但是我感觉他就是把我当兄弟看。刚才这货又屁颠屁颠出去给我买早饭了,现在心烦得很,你说我要不要告诉他?万一以后兄弟也做不成了怎么办啊?"
要是换上平时,黄少天肯定又放一堆垃圾话过去了,这是不是矫情?还有有妹子不喜欢非得喜欢男的还是身边的哥们是不是变态啊?
但是,他说不出口。
"说实话吧,我也是。"黄少天看着对床喻文州安详的睡脸,盯着他长长的睫毛和嘴角间不经意扯开的一抹笑容,心情复杂。
我喜欢你,奈何你只把我当兄弟。
"同病相怜啊哥们。"
"他是我舍友,心脏得要命,我也不知道他平时到底在想些什么,对我又是怎么想的。"
"巧了,他也是我舍友,跟我还是发小,感觉从小到大都是把我当弟弟看的。"
"哎…"
"哎…"
"可怎么办好啊?"
"要不,我们先试试?"
"试啥?"
"先试试看…他心里到底有没有别人。"
2、
张佳乐下课后,很有自觉的去超市买了瓶矿泉水。来到篮球场外的长椅上坐着往里看,果然,孙哲平在。
高挑的身材,凌厉的身手,一个上步三分,赢得了满场喝彩。
这家伙是我看着长大的。张佳乐心里有点小得意,想当初刚见面时,对方还是一个没自己高、又瘦又小的孩子,转眼已经变成高高壮壮的男子汉了。
低头看自己这小身板,多少有点寒酸。
一场比赛下来,孙哲平的队伍毫无悬念的赢了对方,四周有围观的妹子拿着手机拍照,搓手跺脚很是娇羞,还有几个胆子大的,直接围住孙哲平递水递毛巾,
我靠靠靠靠靠!张佳乐差点就冲进去了,每一次看大孙比赛,都是自己早早过去给他送水送毛巾,哪有这帮女人的事?这边的妹子,你的妆都浓成这样了还好意思过来跟我家的搭讪?还有哪位妹子,你是垫了多少海绵?还要往大孙身上蹭!你敢动他试试劳资打不死你!
张佳乐气得咬起了嘴唇,拼命抑制住进去拉着人就跑的冲动,他倒想看看孙哲平会有怎样的反应。
他要是敢要那些女人的东西,我就…我就…
他还没就完,胡思乱想间,却看孙哲平礼貌的拒绝了围了一圈的妹子,毫无形象的拎起扔在一边的外套擦汗。场上的人已经走得差不多了,只剩下孙哲平一个人,倚在篮球架上,直直地望着场外,好似在等什么人。
我去!这是暗地里有人了?等劳资知道是谁的,怼死他个小婊砸!张佳乐恨得牙痒痒。
过了十多分钟,孙哲平终于解除了石像状态,拿出手机开始拨弄。
张佳乐的手机响了,一看,呵,孙哲平打的。
“喂?大孙啊?”
“乐乐,下课了吗?下课了给我带瓶水过来吧,刚打完球,有点渴。”
“成,我下课晚了,这就过去。”张佳乐放下手机,整个人都舒爽了,拿了全系第一的那种舒爽。连忙起身走进篮球场送水去也。
喉结上下耸动,嘴角溢出的水顺着脖颈结实的曲线流下,一只手有意无意的撩起球衣,露出精壮的腰和腹肌。张佳乐看着看着,莫名的有些口渴。
这家伙就是一个大型荷尔蒙散播器,四处招蜂引蝶的混蛋!想起刚才孙哲平被女生团团围住的情景,张佳乐心里还是有点堵得慌。
“又乱想什么呢?乐乐。”一只宽大的、带着些薄茧的手抚上张佳乐的头,揉了揉他柔软的头发。
“没!没有!”被戳中心思,张佳乐连忙摇头否认。
“噗嗤。”看着对方涨红的脸颊,孙哲平忍不住上去捏了一把,只感觉到指尖微热,不由得又揉了几下。
“走吧。”看对方脸红成柿子一样,孙哲平也不再挑逗他,一手拿起背包,一手顺理成章的搭在张佳乐的腰上,搂着人往外走去。
“呐,大孙我问你,刚才那些女生,有没有你喜欢的啊?”
“没有。”
“也是,一群没身材没长相的,配不上我家大孙。”
“对啊。”孙哲平暗暗搂紧了对方,“没有乐乐身材好,长得也没我家乐乐好看。”
“什么叫好看?哥这叫帅气!帅气!”
“好好好,乐乐最帅了。”
风中,传来谁的一声轻笑。
————————————————————
黄少天是想钻被子里睡个回笼觉来着,无奈被喻文州拎出被窝,一直拎到教室。黄少天一股起床气一直憋着,明明就是一堂通识课,缺一节两节的也没啥事,为什么就偏偏不让人好好睡觉,真是丧心病狂!
喻文州见身边那人从起床就没说过一句话,一点也不黄少天,不由得转头看他。只见黄少天睡眼迷蒙,鼓着两颊,不经意露出一颗小虎牙,四周弥漫着黑气也不失他独有的可爱。于是便忍不住伸手戳一下,再戳一下,戳上瘾了再戳一下……
“喂我说文州!大早上把我拽起来就算了还拉着我去喝蔬菜粥,里面有什么?秋葵哎!你以为它变成丁了我就不认识它了?你这叫蓄意谋杀懂不懂?还非得拽我去听这个,狗屁生物与保健,通识课哎!浪费我宝贵的时间你好意思吗你?去去去!把你的爪子先给我收起来,别戳戳戳戳戳的,你以为我是汤圆啊乱戳什么?”
“少天,这老师,点名。”
喻文州一句话,立刻让刚才还在喋喋不休的黄少天泄了气,趴在桌子上躺尸任戳。
四周的同学听到这边的动静,纷纷望过来。喻文州就跟没看到一样,跟着黄少天一起躺尸在桌子上,一下一下戳得更欢了。
过了不久,老师来了——实际上,是一个研究生助教。这一门课的老师是个年过六旬的老教授了,国内国外到处搞研究,学校又给他安排不少课,平时就派自己的几个学生帮代课。
别的学长还好,问题是这个助教学长是全校以点名和提问之诡异闻名的王杰希。
也怪不得喻文州一大早把人拉过来上通识了。
试图跟喻文州偷偷说话的黄少天被一双大小眼一个瞪视吓得缩成球,悄咪咪躲在桌子下面玩手机。喻文州抓住某只试图越缩越小的黄色毛团,把他拉回椅子上,顺便没收手机。
“喂喂喂你干嘛?”黄少天有些不满的小声嘀咕。
“乖,看黑板,听课。”
“谁要听这种无聊的东西!”
“课堂表现占期末的二十分呢,乖,好好听讲。”
“……”黄少天张嘴欲说什么,却看身边的人早已转过头目不转睛的盯着板书,自觉无趣,只好耐着性子听,无奈左耳听右耳冒,想着王杰希这家伙讲课真有够无聊的……
没有手机,弹了半节课橡皮的黄少天再转头看喻文州时,发现明明已经开始讲书了,他还是一直在盯着黑板,也不知道是板书吸引人还是上面的王杰希吸引人。
王杰希…
突然想到什么的黄少天一个激灵精神起来。想想王杰希,知名教授的得意弟子,性格沉稳却不死板,除了有点大小眼之外长相也没得挑,据说有不少女生塞给他情书来着。
文州他…不会也是…
算了算了不想了!黄少天甩甩脑袋,试图把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赶出脑海,开始试着认真听课。说来也奇怪,他一看黑板,就感觉有灼热的视线盯过来,明明身边只有喻文州一个人…
卧槽?
跟黄少天视线对撞的喻文州没有收回视线,嘴角扯开一丝似笑非笑的弧度。
“喂喂喂!说好的看黑板呢?”黄少天被盯得有点不自在,不由得扭过头。
“你看黑板,我当然要看你咯。”喻文州轻笑着,两根白皙的手指捏上黄少天的下巴。
深邃的眸子和暧昧的动作搞得黄少天有点慌。只看喻文州的脸越凑越近,越凑越近…
“干…干嘛?我…我脸上有饭粒?”
“别说,还真有。”喻文州伸手刮了下黄少天的脸侧,再将饭粒送进自己嘴里,动作如行云流水,没有一点问题。
才怪嘞!问题大着去了!
“文州…你…你…我…”这次是彻彻底底的语无伦次。
“下课了,我去问学长一些问题,你在这等我一下哦。”
脸上被触摸过的地方仍散发着热意,黄少天不用照镜子就知道,他的脸一定变得通红了。
这家伙真心脏!说不定是早就看到的!故意不告诉我玩我呢!
还有他刚才的举动,是几个意思啊啊啊啊啊!
怔了好久的黄少天终于逐渐清醒,清楚地看着讲台上两个身影正有说有笑。
看上去格外的扎眼。
3、
回到宿舍,黄少天已经被这一上午打击得彻底蔫了,半死不活的倚在床上葛优瘫。
直到手机提示音响起,黄少天才活了过来。
“在不?”
“在…”
“我这边能确定他对周围的小女生不感兴趣了,想通过我给他送东西递情书的也被我拦下了,今天还和他牵手了哈哈哈哈哈哈!你那边战况如何?”
“……别提了,我跟你讲,你以为防女人就没事了?图样图森破,男人也要防着。”
“你那边,有情况?男的?”
谈起那个男人,黄少天就只剩满心悲凉。他们俩站在一起,都是凤毛麟角的好学生,都有一种独有的成熟气质,莫名的般配呢。
“我真不知道这家伙在想什么,明明前一秒还在跟我搞暧昧呢下一秒就去和那个男人在一起聊的那叫一个开心,我感觉他就是单纯的把我当朋友闹着玩呢,心累…”
本来因为今天的事有些小开心的张佳乐不由得陷入沉思,他是真的想亲近我,还是习惯了我们发小间这种相处模式?
“你这么一说,我也感觉他就是单纯的和发小关系亲近点而已,说不定人家真有真爱在不远处等着呢。”
“哎…”
“哎…”
唉声叹气之余,黄少天突然计上心头。
“你说我们是不是应该施一剂猛药试试他们?”
“怎么试?”张佳乐不禁眼前一亮。
“就是…”
“会不会太直接点?”
“失败了也不怕,反正都是男人。”
“行,就死马当活马医吧。”
——————————tbc——————————

评论(27)

热度(2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